[鱼食]知乎体-有一个会谈恋爱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

当时洛微博掉马后,打开了知乎……



【匿名用户】


谢邀。


算起来,男朋友是我的同事,有点办公室恋情的味道。


在答主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,双方踢皮球,对答主不闻不问,不得已早早谋生。因为对父母失望,稍大一点的时候叛逆地选择了与父亲的期许背道而驰。


本以为余生会过着以气死父亲为乐、自杀式反击的日子,结果遇到了他。


他本是我堂哥的朋友,受委托来规劝我,后来知道我家里那一地鸡毛的算计后,觉得心中有愧就越发对我好。(其实也是故意让他知道我的家庭情况的,就是想让他在意自己。)


他比我大两岁,颜值很高,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很有名气。当初为了接近我,他装葬爱家族、发火星文扮同龄人(其实不是……),还说自己没饭吃。


后来他带我入行,工作上帮助我,怕我真的破罐子破摔放弃学业还强行送我去参加高考,他说会一直带着我,其中还有很多我当时不知道的庇护。


他是个很温柔、很会照顾别人情绪的人。当时才刚相处几个月,我就很依赖他,不愿意他身边有其他人,当时不太懂是什么感情,只知道他是唯一一个没有目的、真心对我好的人,觉得是恩人、哥哥这种。他也很纵容我,有时候手机都随我看,跟别人谈话也让我听,我跟别人打架他会冲上来替我扛花瓶,玩真心话大冒险时我抢了他的初吻他也没生气……


我是男生,当时还未成年,一直也没往那方面想。


谁知道没多久,因为他的好兄弟背信弃义,导致他不得不离开原来的工作环境,背负很多误解和责备,这其中比较复杂,就不多说了。他因为担心新环境下没办法庇护我,给我安排了很好的后路,让我等他两年。但是我比较倔,因为成长经历很抗拒被“抛弃”,也不相信承诺。当时又比较冲动,疯起来自己都坑,就这跟他闹了好久,甚至放了狠话,也没让他改变主意。


最终不欢而散了。


分开的那两年我学会了喝酒,学会了抽烟,我靠着不断重复听他曾经发给我的语音缓解各种消极情绪。


一开始关系有多亲密,分开就有多怨恨。




没想到两年后他真的如约回来了。


一开始我们见面都很尴尬,甚至有点剑拔弩张的意思(算是我单方面的),毕竟横亘彼此之间是两年之久的零交流和分开前的决绝。有怨恨、有留恋,就是没有误会,所以连冰释前嫌的理由都没有。


他成立了新的团队,邀请我加入了。


表面上是说为了团队和谐,不提从前。其实他回来后,我就忍不住盼着他主动跟自己亲近。


重新相处后,他一直不动声色,我也不敢轻举妄动,毕竟我们俩的关系在别人看来该是势同水火的。


但是彼此心里都明白,这两年来大家都过得不容易,再加上职业特殊性,背负得太多责任,承受得太多诋毁,还有压抑情感痛苦。


工作相处之余,也在慢慢消除隔阂。


即便平时交流不多,但是他怎么那么会撩呢?


给我送门卡交代住宿事宜时,怕我还在睡,会特意在门口等着直到我醒。


平时打游戏玩刺客流的人,偏偏只给我辅助,只奶我,游戏体验满分。


问他原因,他会像曾经一样给我发火星文,说:“奶你我愿意。”


他说他不是看不懂套路的直男,他明知道我的小心机,但是他说他就吃这套。


被人别有用心勾搭传绯闻时,会特意来哄我,要多温柔有多温柔。


他喊我昵称时温柔又暧昧。


他说初吻给的我,过去的两年一直守身如玉,二十一年里一直单身。


我因为吃醋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他的,在我告白之前被他抢先告白了。也是这时候才知道他从刚认识那会儿就喜欢我了,他怕我心疼还不承认。


我才明白过去点点滴滴的照顾是出于喜欢,那他当时做出分开这个决定时该有多难、多痛苦,这份感情有多深厚,我知道的时候心疼死了,宁愿他是刚刚才喜欢自己的。





于是我们就低调地谈起了恋爱。


也就回到了正题——有一个会谈恋爱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


体验就是特别甜蜜,无处分享的甜蜜。


经常被撩的魂不守舍。


一辈子都舍不得分开。


男朋友年纪轻轻,就吃过太多苦,受过太多罪。他像被打磨好的玉石,温润剔透。


我脾气有一些暴躁,但是面对他这样的人,总是没辙。


他会让我把嚼过的口香糖吐在他手中的纸上,然后给我一个吻。


他会在给我上眼药水的时候偷亲我。


他会在我手上写我看不懂的德文,我记性好,用软件翻译后看到了一长串的露骨的私密情话。


他会在其他人觉得我冲动的时候,说一切听我的,却在我生病时责怪我不告诉他。


他会说很多撩人的情话,会在一个办公室内给我发消息,在半夜三更距离十几米远的宿舍给我打语音电话。工作特别忙,占据了彼此绝大部分时间,他就见缝插针的堵我,趁机腻歪一下。


他为了不让自己烦心主动接手了自己家的破事。


他明白我矫情的占有欲,总能恰到好处地给我回应。


他会配合我的口出狂言,任我为所欲为。


他会在我被攻讦诋毁时,站出来正面刚。


……


他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,不仅是对我,对朋友也很关心,有时候嘴上不说,但是身体力行地执行。当然,那些恋爱里的温柔体贴他们是不可能体验得到的。


经常会觉得自己对他不够好,以前是任性,现在又有点不解风情。


男朋友真的是哪哪都好,越相处越喜欢。


跟他这样的人谈恋爱,一辈子都不会想要放手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回答。


谢谢各位关心和祝福。


男朋友真的不是渣男,不是套路。他只是懂得尊重人,又很细心,所以会选择温柔的处理方式。


相处那么久了,这点信任还是有的。


我们的关系早就公开了,现在很幸福,各个方面,所以不用担心。















 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许栩 | Powered by LOFTER